•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中申請公司 我該如何辦理公司登記呢?
  •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申請公司費用為多少呢?請有辦過公司的老闆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阿蘇衛生活垃圾焚燒廠年底建成設備安裝量近80%
    本報訊 (記者 王斌)北京青年報記者昨天從市城市管理委獲悉,阿蘇衛生活垃圾焚燒廠將於今年年底建成,目前設備安裝量已接近80%。過去五年,本市新建成4座生活垃圾焚燒廠,焚燒能力由2200噸/日增加到9800噸/日,增加瞭近4倍。此外,隨著一批天然氣門站的建成投產,北京市的燃氣供應得到瞭更充分的保障。未來兩至三年內,北京市天然氣門站數量將達到13個。


    昨天上午,北青報記者來到昌平區百善鎮和小湯山鎮交界處,這裡是正在建設的阿蘇衛循環經濟園。爬樓梯至餘熱鍋爐車間的13.5米平臺,不少工人正有條不紊地忙碌著,安裝焚燒爐及配套設施。據項目總工程師崔文光介紹,阿蘇衛生活垃圾焚燒廠自2015年9月開始施工,目前土建已經完工,設備安裝量接近80%。“一共有四臺焚燒爐,建成後每天可以焚燒約3000噸垃圾,預計今年12月可以建成投產。”

    針對人們曾經擔心的焚燒垃圾產生有害氣體的問題,崔文光表示,該焚燒廠的煙氣凈化采用一套綜合處理系統,煙氣排放能夠達到“歐盟2000”、國標、北京市地標中的最嚴格值。北青報記者在現場展板看到,一些主要污染物的設計排放濃度,如煙塵、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氯化氫等,24小時均值均嚴格於國傢標準。

    二噁英的排放濃度則控制在每立方米0.1納克以內。“經專傢調研,這座3000噸規模垃圾焚燒廠的二噁英產生量,還比不上一傢200人規模的燒烤店所產生的二噁英。”崔文光形象地說。另外,阿蘇衛生活垃圾焚燒廠還配備瞭兩臺30兆瓦發電機組,預計年發電量可達3.5億度,其中超七成並入電網,為居民及社會供電。

    五年來垃圾焚燒能力增加4倍

    據市城市管理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過去五年是北京垃圾處理設施建設歷史上最快的五年。新建、改建各類設施42座。其中,新建成4座生活垃圾焚燒廠,焚燒能力由2200噸/日增加到9800噸/日,增加瞭近4倍。同時,生化處理能力提高瞭50%,全垃圾資源化處理率超60%,原生垃圾基本實現無害化處理。

    過去五年,全市還完成瞭16座垃圾衛生填埋場全密閉改造工程,以及高安屯填埋場、六裡屯填埋場、半壁店填埋場、西田陽填埋場、南宮堆肥廠、大屯轉運站等6座垃圾處理設施滲濾液處理系統升級改造,新增滲濾液處理能力1720噸/日,滲濾液處理設施處理能力達到7950噸/日;糞便處理能力達到6200噸/日。“這些設施的建成投產和升級改造,極大地增加瞭北京市生活垃圾處理能力,並且優化瞭生活垃圾處理結構,提高瞭生活垃圾資源化水平,提升瞭環境污染控制力度。”該負責人表示,預計到2018年底,本市的生活垃圾資源化處理能力將達到2.4萬噸/日,基本滿足本市生活垃圾處理的需要。

    本市將建成13個天然氣門站

    離開阿蘇衛循環經濟園,北青報記者又來到昌平區馬池口鎮白浮村南的北京燃氣集團西沙屯門站。這座門站已於2014年底投產,設計高峰每小時供氣量為200萬立方米。五年來,北京市燃氣供應規模逐年大幅攀升,年均增長率約為15%。到2016年底,全市天然氣用氣量達到160.68億立方米。在一次能源消費結構中所占比例,由“十二五”初期的14%提高到“十二五”末期的29%。

    西沙屯門站是北京北部的重要天然氣氣源,接收陜京三線北京中石油西沙屯末站來氣。據北京燃氣集團高壓管網分公司黨委書記兼總經理焦建瑛介紹,這座門站的建成投產,為緩解北京供氣緊張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尤其是解決瞭昌平、海淀北部等區域的用氣需求。據統計,2015年,西沙屯門站為北京供應天然氣8.7億立方米,去年增加到13.5億立方米。今年截至5月底,就已達到8.8億立方米,預計到年底,全年供氣量將比2015年翻一番。

    近年來,北京燃氣除瞭西沙屯門站投入使用以外,還有北石槽門站、西集門站、閻村門站相繼投入使用。據介紹,隨著清空行動計劃進一步開展,未來兩至三年內,還將有密雲門站、延慶門站、城南門站、大灰場門站將會陸續投入使用。屆時,如何申請企業社北京市將有13個門站,分佈在東西南北,為北京市的燃氣使用提供有效的氣源保障。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攝影/本報記者 郝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iTC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