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中申請公司 我該如何辦理公司登記呢?
  •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申請公司費用為多少呢?請有辦過公司的老闆分享~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馬天宇 甘願充當“花瓶”
    從選秀節目走出來的馬天宇已經在娛樂圈摸爬滾打瞭八年,面對選秀節目這種“快餐式”的造星工程,很多曾經在同一個舞臺上的小夥伴如今已經不知去向,而馬天宇作為其中的代表,始終在娛樂圈占有一席之地,不僅發行瞭許多大賣的專輯,還成功從歌手轉型到演員,出演瞭大量叫好叫座的電視劇,馬天宇稱在其中也經歷瞭不少挑戰和困難。日前湖南衛視在今年暑假重磅推出瞭《古劍奇譚》,劇中馬天宇以“顛覆性別”的美秒殺一眾女星,在接受采訪時,馬天宇更坦言自己最大心願就是安靜地做個美男子。

    拍戲時從來不會“搶戲”

    粉刊:你在《古劍奇譚》中的女裝扮相引得一眾網友為之傾倒,這也是你第二次扮女裝,對此你怎麼看?

    馬天宇:對扮女裝已經習慣瞭。我也沒有覺得感覺自己萌萌噠,反倒覺得自己蠢蠢的。因為畢竟是個男生去扮演女生,有時候可能有些不習慣,比如,身材比較魁梧,但是為瞭起到預想的效果,我個人也沒有意見。

    粉刊:你是否會在片場和大傢比美較勁呢?

    馬天宇:還用比嘛,我往那一站,全部焦點都在我這裡,我是全劇組最美的。我美的可男可女,已經達到瞭“美的最高境界”。不過在戲外我“隻想安安靜靜做個美男子”。

    粉刊:你不止一次扮女裝瞭,以後會不會保持這個節奏,拍一部古裝戲就扮一次女裝?

    馬天宇:我已經是第二次或第三次扮女裝瞭吧,我都習慣瞭,如果以後還有導演或者編劇想要這樣的女裝出現,我覺得我也不會抗拒,這是拍戲的需要嘛。

    粉刊:在拍戲時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什麼?

    馬天宇:拍戲當中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因為我姐姐死瞭,然後我要承擔起傢裡的責任,我姐姐不希望我跟襄玲在一起,因為她是狐妖,她想讓我娶孫月言,所以我跟襄玲分手的那場戲我挺難過的,然後印象比較深刻一些。再就是我的前世晉磊那幾場,我的印象都挺深刻的。

    粉刊:你拍戲時會想辦法搶戲嗎?

    馬天宇:我從來不搶戲,雖然我是一個“老藝術傢”(笑),但是我從來不搶戲,該是誰的戲就是誰的戲,我就是搶戲的話也都是劇本或者角色賦予我的東西,我不會給自己特別設定各種演戲的方法或者搶戲的方法。

    粉刊:拍攝這種奇幻題材的劇是第一次嗎?演繹角色時最大的挑戰是什麼?有沒有想過為電視劇演唱主題曲呢?

    馬天宇:從歌手轉型到演員的確有一點困難,但是因為我之前學的是表演,所以我很快就能適應這些東西。因為我想唱我自己喜歡的歌曲,所以如果有機會就去唱電視劇的主題曲。

    想挑戰不同類型角色

    粉刊:和同樣出身選秀節目的李易峰搭檔出演《古劍奇譚》,兩人難免會被拿來比較,是否覺得自己演藝路上走得十分艱辛呢?

    馬天宇:我沒有想過紅不紅,我就想好好地拍戲,好好地唱歌。也希望所有的後輩都能“踏踏實實做人”。

    粉刊:怕不怕被觀眾說你是“花瓶”、美男子,對此怎麼看?

    馬天宇:說我是“花瓶”我不怕,因為我現在年輕,有限公司申請被說是“花瓶”也是正常的,可能你再去做多少努力還是會被你的美貌所淹沒。

    粉刊:在拍戲之餘你還有什麼愛好嗎?

    馬天宇:我拍戲之餘的愛好就是在傢裡跟傢裡人在一起玩,然後如果沒有傢人陪的話,我就自己在咖啡廳看書或者出去旅遊。

    粉刊:如果找女朋友你的標準是什麼樣的?

    馬天宇:我是外貌協會的(笑),我覺得沒有什麼標準,順其自然吧。


    馬天宇:這些年,我覺得自己在唱歌方面有一點進步,演戲也有一點進步,而且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美。以後想挑戰的角色很多,隻要有好的戲,都想去挑戰一下。

    粉刊:作為一名美男子,能否透露一下自己的保養秘訣嗎?

    馬天宇: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秘訣,就是台中申請公司早睡、早起、鍛煉身體,隻要心情好、心態好,就能越來越美。

    粉刊:今年會推出新專輯嗎?

    馬天宇:今年工作很滿,但是還會發專輯和EP。



    本文來源:今晚網-今晚經濟周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開有限公司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iTC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