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功效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翁嫆琄攝)推薦滴雞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郵局的郵差可以兼做長照工作,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葉俊榮5日表示,一般替代役包括一般行政與社會役,確實是有往社會役的方向規劃增加,滿足長照需求。至於警察會不會加入等,他認為,這是另一回事。

交通部長賀陳旦指出郵局的優勢,郵差對鄰里人員熟識,較易取得信任,方便進入老人家中探視;辦理壽險業務人員則對客戶家庭與身體狀況有所了解,加上全台有超過1300間郵局,偏鄉山區皆有設點,再配合1萬2千多名郵差,有望補足長照的人力缺口。不過,此作法引發郵差的批評,認為實在太血汗。

由於外界好奇一般替代役是否也會擔任長照工作兒童雞精推薦,葉俊榮表示,替代役分三類,一般替代役、研發替代役、產訓替代役,一般替代役包括一般行政與社會役。最近社會役的需求比較多,會往社會役的方向增加,至於如何銜接,還要與衛福部討論,名額匡定出來後,最後還要實際上能運用。

至於警察是否加入長照人力?葉俊榮說,警察或貼心地對民眾照護,但熱心照護是一回事,法定上的職掌是另一回事,需要長期研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iTCeM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